易木

众生皆苦,只有我搞的CP是草莓味的

【HP阅读体】Glory 1

◎新手写文,欢迎建议

◎cp德哈,罗赫,后期可能会再加

◎观影主要人员为亲世代与子世代:

    亲世代:阿不思·邓布利多,米勒娃·麦格,鲁伯·海格,詹姆·波特,莉莉·波特,西里斯·布莱克,莱姆斯·卢平,西弗勒斯·斯内普,雷古勒斯·布莱克,卢修斯·马尔福,纳西莎·马尔福,亚瑟·韦斯莱,莫丽·韦斯莱

    子世代:哈利·波特,赫敏·格兰杰,罗恩·韦斯莱,乔治·韦斯莱,弗雷德·韦斯莱,金妮·韦斯莱,德拉科·马尔福,纳威·隆巴顿,塞德里克·迪戈里

◎时间:哈利三年级结束后的暑假

◎座位大致如下:

    第一排:罗恩,赫敏,莉莉,詹姆,哈利,德拉科,卢修斯,纳西莎

    第二排:麦格,海格,雷古勒斯,西里斯,莱姆斯,斯内普,邓布利多

    第三排:亚瑟,莫丽,乔治,弗雷德,金妮,纳威,塞德里克

◎正式开始





前奏响起

邓布利多站在冥想盆前,盆内缓缓浮起一张边缘被烧毁的羊皮纸,羊皮纸上清晰地写着一个名字:Harry Potter。下一秒,哈利站在冥想盆前,一管记忆被注入

画面翻转,霍格沃兹的列车从远方疾驰而来,布斯巴顿的十二匹银鬃马拉着巨大的粉蓝色马车从天空而来,德姆斯特朗如骷髅般的大船从水中冒出头来。


【格兰芬多报道!】

【斯莱特林报道!】

【拉文克劳报道!】

【赫奇帕奇报道!】

【我永远爱哈利波特系列!】

……


铺天盖地各色的文字扑面而来,众人心中又惊又疑。


“这些……漂浮的文字……又是什么东西?”哈利疑惑地问出问题。


这些是另一个世界的人们对视频内容做出的评论,也叫“弹幕”,稍后的阅读中也会有少许】,系统回答道。


众人放下心来,纵使之前在系统的口中就已经知道他们所在的世界在另一个世界中十分受欢迎,但再怎么说也只是一个模糊的概念,但直到现在看到这些弹幕,他们才明白了这个受欢迎的程度有多深。


【🎶你忘了,划破伤口的冷风🎶

哈利躺在床上,右手摸着额头上发痛的伤疤,满脸冷汗;哈利握紧拳头,手背上鲜红的“I must not tell lies”伤疤触目惊心;下一秒,一个人躺在地上,手臂上被刻着一个词,“mudblood”,鲜血淋漓而又令人心痛


【他是救世主,也是受害者】

【哈利是生来就被压上重担的孩子】

【乌姆里奇和贝拉给我死啊啊啊啊啊】

【赫敏被贝拉折磨的伤口,心痛】

……


!!!


没想到上来的第一个视频一开头就给了众人极大的震惊与愤怒!


“该死!那个乌姆里奇和贝拉是谁!等我出去我一定要好好收拾她们!”詹姆愤怒的吼出声,莉莉和莫丽则是满眼心疼的检查着哈利和赫敏的手背与手臂,旁边的罗恩也是不知所措,想跟着母亲检查赫敏的手臂但又不知为何缩回了手。


卢修斯眯着眼缓缓开口,“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个乌姆里奇应该是现任魔法部副部长,多洛雷斯·乌姆里奇。”是个十足的蠢货。


“贝拉是我的姐姐,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但据我所知,她现在还被关押在阿兹卡班。 ”纳西莎接着开口。


小天狼星一拍座椅旁的扶手,“该死,这两个疯女人!竟敢这么对待哈利和赫敏!”自己的教子和教子的好朋友被这么欺负,让向来直率的小天狼星震怒无比。


哈利和赫敏则是对着莉莉和莫丽马上就要流出眼泪来的样子手足无措,一个从小没有受到过来自父母的关心,一个被好朋友的母亲如此关心,两人不禁涨红了脸却又心头一暖。


【🎶你信了,不痛不痒就算过了一生🎶】

邓布利多拿起一个巧克力蛙的包装盒,拿出一张写着“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巫师卡片,下一秒,卡片中的人物变成了纯黑。

【🎶你为什么,看见雪飘落就会想唱歌🎶】

漆黑的夜中,小小的哈利抱腿坐在宿舍的窗前,一下一下的摸着海德薇;下一幕,哈利穿着格兰芬多的长袍站在雪中,慢慢伸出胳膊放飞了海德薇;画面突变,一道绿色的光击中了海德薇,海德薇从高空坠了下去


【邓布利多因在1945年击败了他的爱人而闻名于世】

【海德薇是一个好姑娘!】

【上天你没有心,一只小小的猫头鹰也不被允许陪伴在哈利身边!】

……


麦格教授看见弹幕后担忧的看了眼不远处的邓布利多,就连斯内普教授也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邓布利多却只是像往常一般回给她一个笑容。


哈利前一秒还在高兴地向父母介绍自己的好姑娘,“海德薇是海格送给我的,是一个聪明的小姑娘!”下一秒就看到了海德薇坠落高空的一幕,


“不,海德薇!”哈利猛地站了起来,脸色煞白,陪伴自己多年的猫头鹰突然离去,这让哈利心中一阵刺痛。


旁边的詹姆赶紧抱紧了儿子并抚摸着他的背安慰道,“我们知道了未来,我们一定能保护好她的。”


德拉科悄悄的扭头看了一眼哈利,眼中带着一丝连自己都不知道的担忧。


哈利在父亲不断抚摸后背的安慰中放松下来,揉了揉发红的眼眶坐回了座位。


【🎶为什么,在放手时刻眼泪会掉落🎶

斯内普教授扭头看向哈利的眼睛,眼里怀念与悔恨相交错,面前努力捂住脖颈处伤口的哈利与记忆中那个红发绿眸的女巫交错出现。最终,他的眼角落下一滴透明的泪,闭上了眼睛,头栽到了另一侧


【You have your mother's eyes.】

【晚安,斯内普教授】

【院长啊啊啊啊啊啊我们永远的斯教】

【可恶的纳吉尼还我们斯教啊啊啊啊!】

……


莉莉下意识捂住了自己的嘴巴,红着眼眶地看向斜后方的斯内普,也是自己的竹马,


“西弗勒斯……”


詹姆小天狼星也是眼神复杂的看向斯内普,虽说他们平日总是不对付,但这并不代表他们能看到昔日的同学死在自己面前而毫无反应。


斯内普还是那副面无表情对一切都置若罔闻的样子,没有任何一个人能从他的脸上看出一丝情绪。


🎶一个一个走过🎶

一年级的哈利和德拉科走在禁林中,德拉科手中高高提着一盏灯,旁边还跟着一只黑狗牙牙;明显长大一些的德拉科笑着吹起一只纸鹤晃晃悠悠飞向了哈利手中

【🎶一个一个错过🎶

塞德里克和秋张在圣诞舞会上跳舞,下一秒塞德里克睁大双眼躺在地上,身边的哈利埋地痛哭——他只带回了一具冰冷而又僵硬的尸体,秋张在身后掩面痛哭,脸上是无法掩藏的痛苦与悲伤

【🎶一遍一遍来过🎶】

乔治指着自己被炸伤血肉模糊的耳朵冲着弗雷德笑着;画面切转,弗雷德无声无息的躺在地上,罗恩跪在他面前痛苦的埋下了头,韦斯莱一家人围在弗雷德身边,空气中弥漫着无尽的悲哀

【🎶一次一次放过🎶

赫敏眼含泪水站在父母身后,缓缓举起魔杖,——“一忘皆空”,家里所有与赫敏相关的存在都逐渐变得模糊,逐渐化为虚有

【🎶一声一声笑着🎶】

哈利的相册上,小小的哈利、赫敏和罗恩聚在一起笑的开心;雪地中,哈利抓着罗恩,三人的脸上尽是欢乐;明显长大的哈利坐在赫敏和罗恩面前,身后的壁炉为这欢乐的氛围增添了一份温暖……

【🎶一声一声吼着🎶

哈利趴在塞德里克的身边大声吼着什么;满身血迹与伤疤的哈利在地上痛苦的翻滚着……

🎶一幕一幕闪着刺痛我🎶

身穿白衬衫的德拉科站在男盥洗室,双手扶着水池边缘,镜子中他的脸上满是泪水与绝望;德拉科躺在男盥洗室全是水的地上,身边的水中,鲜血四散开来,而德拉科正在痛苦的哭着


【斯莱特林的纸鹤只会飞向心爱之人】

【塞德里克的人生永远停在了六年级】

【有想过双子会离去,但没想到他们会分开】

【韦斯莱是我们的王!】

【“一忘皆空”】

【狮院三人组会永远在一起!】

【他是暗不下去的黄昏,也是亮不起来的黎明】

【厕所分手刀死我了呜呜呜】

……


“……”


信息量过大的视频让人们一时接受不能,空间内陷入了沉默。


突然被告知自己不久就会去世的塞德里克难掩脸上的震惊,哈利等人也是担忧的看着塞德里克,他们对这个温柔的赫奇帕奇学长十分有好感,因此在知道他的死讯之后也是难掩悲伤。


乔治和弗雷德对视一眼,笑着出了声,


“乔治,如果这次我保住了你的耳朵——”

“哦弗雷德,那我就试着保住你的小命吧——”

“一言为定!”


话音刚落二人就被悲伤中的莫丽一人给了一个暴栗,然后亚瑟和莫丽狠狠的抱住了两人,痛哭不止,罗恩和金妮也眼眶红红的加入了三人的怀抱,韦斯莱一家抱成一团,哭声中还能听到几声抱怨,


“嘿小罗尼你把鼻涕蹭我衣服上了——”

“没有十加隆这事过不去——”

“闭嘴!我可是你们亲弟弟呜呜呜……”


卢修斯看着视频中满脸痛苦的儿子,皱着眉摸了摸手臂上近期越发明显的黑魔印记,想来得重新考虑下马尔福家族的立场了,在马尔福的心里,任何事都比不过家人重要。一旁的纳西莎早已搂住了德拉科哭出了声,怀中的德拉科不知所措,从小到大德拉科小少爷一直顺风顺水,遇到的最大的挫折也就是被哈利拒绝了自己交朋友的请求,他完全想不明白屏幕上的自己究竟是遭遇了什么才能痛苦成那个样子。


想到这里,德拉科又忍不住偷偷看了一眼哈利,


话说,“斯莱特林的纸鹤只会飞向心爱之人”是什么意思?我叠纸鹤的时候绝对没有这个意思!绝对没有!!!


脸红彤彤的的小少爷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哈利,又赶快扭回头去手忙脚乱地安慰纳西莎。


平白无故被瞪了一眼的哈利:???什么毛病


【🎶因为享受着,他的灿烂🎶

灰头土脸的小哈利站在魁地奇球场中举着金色飞贼高兴地向所有人展示着,德拉科站在一群斯莱特林中高兴地鼓掌,乐的看不见牙;下一幕,哈利和德拉科两人骑着扫帚在球场上空对峙,金色飞贼就在德拉科脑袋旁边,他却只顾着看着哈利傻笑

【🎶因为忍受着,他的腐烂🎶

德拉科大力扯下遮盖消失柜的幕布,一只手将一只青苹果放在桌上,下一秒德拉科面色复杂的站在消失柜前,手中握着一只被咬了一口的青苹果;一只小鸟在桌子上活蹦乱跳,下一秒却毫无声息的躺在那里;德拉科拉起西装袖子满脸痛苦露出自己的黑魔印记,又举着魔杖颤抖着对着镜头外的那人

【🎶你说别爱啊,又依依不舍🎶

德拉科穿着西装在霍格沃兹列车外赶上哈利继续用言语挑衅他,愤怒的哈利冲上前却被罗恩和赫敏拉住;德拉科在火车内对中了“统统石化”的哈利奋力踹了一脚;一年级时那只友好的想要交朋友的手落了下去;德拉科高尔克拉布三人举着魔杖对着哈利,德拉科却眼神慌乱的看了一眼一旁,似是不敢直面哈利的目光;哈利面目全非,德拉科蹲在他的面前,背后是马尔福家一众,德拉科的眼中满是不可置信与心疼

【🎶所以生命啊,他苦涩如歌🎶

德拉科和克拉布被困火场,哈利骑着扫帚折返并伸出手用力将德拉科拉上自己的扫帚,二人奋力逃出了火场;十九年后,二人在国王车站9¾站台相视一笑】


【小哈利第一次获得了魁地奇的胜利】

(詹姆高兴的站了起来:好小子,像我!)

【他的满眼都是你,又怎么能看到近在咫尺的金色飞贼呢】

【他得先是马尔福,再是德拉科】

【穿上西装的少爷啊,你在笑一次吧】

【以前那么意气风发的少爷却被伏地魔逼成了这样】

【所有人都认为他是食死徒,却没有人问过他是否愿意】

【哪怕你面目全非,他也能一眼便认出你】

【一年级时没握上的的手终于在七年级时握上了】

【火场救夫呜呜呜哭死我了】

……


!!!


一段视频惊起千层浪,詹姆和小天狼星已经按捺不住弹了起来,


“臭小子你居然对我儿子/哈利有心思!!!我要打断你的腿!!!”

“你要打断谁的腿!!!”刚想心平气和问问儿子的卢修斯一听这话就愤怒的站了起来。

“当然是你儿子!居然敢对我儿子有那种心思,打断他的腿都算轻的!”

“我还不同意你儿子进我家门呢!”

“谁要进你家门,要么也是你儿子进我家门!”

“胡说,火场救夫没看到吗?!我儿子是夫!”

“我不管!我儿子才是夫!”

……


一旁的众人就看着詹姆和卢修斯吵着吵着就把一件还没影的事吵到了谁为夫谁为妻上,齐齐陷入了沉默,邓布利多教授和麦格教授却只是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哈利和德拉科眼含恐惧的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父亲,又看了一眼对方,齐齐“哼”了一声扭回了头,当然,如果不看他们耳朵上的一抹红的话定然会以为他们两人一点没被视频和弹幕影响到。


两人身旁的莉莉和纳西莎自然是看到了自己儿子的异样,不觉对换了个眼神,


啧,该备嫁妆还是聘礼呢?


罗恩早已在庞大的信息量中失去了魂魄,


“Bloody hell,我从来没发现他们两个有这种苗头!!!”罗恩绝望的喊,旁边的赫敏怜悯的看了一眼他,


就他这一茶匙的情商,等他发现了苗头,伏地魔都能上树了。


不远处的金妮则是满脸黯然,与身边的双胞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嘿乔治,我想我们需要准备一些礼物送给小哈利了——”

“当然了弗雷德,身为哈利的朋友我们一定要给他准备多多的嫁妆——”

“99瓶爱情魔药怎么样!!!”两人齐声大喊。


哈利和德拉科面无表情往后一躺:麻了,爱怎么样怎么样吧


评论(169)

热度(4796)

  1. 共2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